close
昨天
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喝到吐的日子
本來陪著爸爸伯伯喝酒
也從來不知道到哪種程度才該節制
就一直傻傻的喝去

待客人離去後 還假裝沒事幫忙收拾
之後受不了躺在沙發上 那種可怕的感覺就來了!

一開始先是像原地旋轉轉了十幾圈那種暈
之後愈來愈像坐在一直開在坑洞上的車那樣
有反胃的感覺
唾液的味道愈來愈噁心
所以 我吐了一大灘
想去廁所清洗 卻又受不了的吐在洗手台上

媽咪說太噁心了 她不敢處理
所以我硬著頭皮,抓著面紙 一沱一沱的捏抓起來
可是我裝傻

廁所那一大灘還沒弄就去睡了

從昨天的教訓
我發誓 以後再也不敢喝的那麼過頭了!!
再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